Monday, May 12, 2008

Satu lagi kes kecurian berlaku

刚喝完茶回来发现我的脚车竟然不见了!!不知道是我倒霉还是马六甲出名偷风,每每隔一段时间就被偷东西,不是衣服,钱包,电话,就是手提电脑!有些内衣裤也被偷(我猜他不是偷来穿吧?这种变态佬,给他偷了都衰!)。现在连脚车也不放过!这脚车是两年前一斑好朋友送的,我一直都很照顾它,时不时还替他洗澡,而它也为我贡献不少。因为驾车来马六甲后,它就一直停放在我家门前。三年了,就算我的housemate出门不关篱笆门,影人犯罪,可它还是好好地。记得有一次不知道那个笨蛋。偷骑走它,可后来给我在后巷找到,可说是失而复得。现在好咯,又被笨贼偷骑走了。我奉献那些喜欢偷东西的笨贼,要立志当大偷!不要偷capalang的东西,一点成就感也没有,区区几百块的东西,被抓到还要挨打。去偷那些贪官的钱吧,因为他们也是偷回来的。偷了他们也不敢怎样(傻么!如果他们报案说不见了贪污回来的钱,不是自投落网吗?)可能还会给你掩口费呢。嘻嘻.. ..
好啦,不想再为这些笨蛋发脾气了(读者可看到我没再用什么 abc 或 xyz 的)..无能的家伙,没出息叻!aku kesian kau orang.. memang betul la..itu la kerajaan..ini la rakyat! Malaysia Boleh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Melaccan juga boleh!